SurfWithMoney
 免費的會員是:$0.35每個小時
   升級的會員視買的數量而定,買的數量越多。單價就越高。
   免費的會員大概一天能掛個$1多一點吧!大家不要認為這個太少了。你掛個三十天,也有$35,也就是你每天上網。開個網頁在那裡什麼也不用乾。每個月也有200多塊錢。
   當然做免費的會員,肯定不是我的最終的目的。我們想要賺大的,肯定要升級了。可是投資,總要有人先行一步,去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,然後大家才能安全的去做。我就準備當這個先行人了。所以請大家加入這個項目,也是想大家能夠幫我做到最快的支付。如果支付,我肯定要投資。投資成功了,再發布給大家。這樣大家就可以沒有任何風險的投資了。就算是你不投資,就做個免費的會員,每個月也能掛個200多塊啊。再拉點下線。賺的不是更多了啊。
   升級賬戶後每天賺個10幾美元沒有問題,所以希望在大家的幫助,能快速做到支付。也好能盡快發布給大家。當然不願意嘗試的。我不勉強。
   還是那句話,所有的項目剛開始的時候,沒有人知道他是真是假。肯定要人去嘗試。你不去嘗試等別人嘗試成功,你再去就賺不到錢了。
支付的方式:LR AP PP都可以的
最低的支付是:35美元
廢話不多說了。看註冊教程

一:點擊下面連接註冊


二:看下面圖 


三:點擊後會進入下圖註冊頁面


提示:註冊是最好用gmail的郵箱!QQ郵箱也可以!



四:進入你的郵箱打開激活信,如下圖:


五:登錄賬戶

六:登錄賬戶後,具體見下圖:

七:點擊上圖的start  surf


 八:免費會員每天可以掛500點,也就1美元左右,到500點就停止了。具體見下圖只要大家努力做!發展些下線!收入還是不錯的!做網賺一定要堅持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